口天王京

为什么我的爱人都这样死去

今天光头发pv,陆沉躺在百合花里面,一下让我想到之前看到过的哈利波特全员日漫风的同人图,斯内普也是这样躺在百合花里面,迎接自己的死亡。


“这是我为自己选定的死亡。”


这句话很符合陆沉,同时也和斯内普适配度好高。


陆沉你跳伞700多次,你真的喜欢跳伞吗,还是喜欢跳伞给你带来的濒死感,还是希望在跳伞中能够出现事故,因为你说“客死他乡是我的心愿”


斯内普在决定为了邓布利多保护哈利的时候,也在一步步计划自己的死亡,也许最后真的被纳吉尼咬死,在濒死的时候看着莉莉的眼睛,也是斯内普为自己选定的死亡。


在古希腊神话中,卡萨布兰卡花是一种象征着悲剧的花,传说中,凡是遇见过卡萨布兰卡花的情侣都会以死亡来结束这段爱情。有人认为它是一种永恒的爱,两个人的离去,虽死但是爱是永生,两人的灵魂在世间缠绕,这便是永恒的爱。


纯白色的卡萨布兰卡,铭记的不只是悲剧,更是我们永不磨灭的爱情。


蓝玫瑰的花语是奇迹和不可能实现的事。陆沉你在开头说“以我的名义起誓,太阳终将会升起。”。在结尾说“再递给我那枝蓝色玫瑰吧。”


太阳升起,即是奇迹,我们不会分开,永世永生。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