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天王京

情深意浓时的抓马现场

是小情侣之间的抓马现场!内含:


子世代

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德拉科·马尔福

亲世代

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西弗勒斯·斯内普,卢修斯·马尔福


彩蛋是被删减的前情提要!



小别重逢,干柴烈火,分隔了一段时间的你和他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欲火…


……


原来是在马上doi的情况下,你亲爱的姨妈女士提前来拜访啦!


哈利

“宝贝,你这次怎么提前了。”

“肚子难受吗,要不要喝点热水。”

“宝贝你先休息,我去卫生间解决。”


罗恩

“哦!亲爱的,是姨妈提前了。”

“幸好还没有进去呢。”

“亲爱的,我好难受,我去冲个澡。”


德拉科

“还真是不凑巧呢…”

“看着你这幅表情,我却要难受了…”

“听话,用手帮我弄出来。”


西里斯

“甜心,你这次没按规律呢。”

“嘶…慢点甜心,别用牙。”

“对,来,再深一点…”


莱姆斯

“小小姐,你现在还好吗,肚子痛不痛。”

“在床上躺好,我去熬红糖水。”

“没事的,我不要紧,好好休息。”


西弗勒斯

“小姐,还真是会挑时候呢…”

咕噜咕噜咕噜……(熬药ing

“把喝了这个,来,我们继续进行。”


卢修斯

“小姐,学会用其他部位来取悦我。”

“用手把两只丰盈挤到一起。”

“这里的确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为了过审,所以只能把前情提要删掉了,在彩蛋里面哦!(入股不亏!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