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天王京

【hp乙女】什么时候会特别想要呢

内含:

子世代:哈利,罗恩,双子,塞德里克

亲世代:西里斯,莱姆斯

彩蛋:德拉科

啊啊希望可以通过,老福特别再屏蔽我了




哈利·波特 夜游


“Lumos.”

“喂!把灯关上!你影响我们睡觉了!”

“Nox.”


随着一声清晰急促的咒语,魔杖前端发出的光芒突然熄灭,紧接着黑暗中的楼道拐角处就出现了费尔奇和洛丽丝夫人。


“真是奇怪,刚才明明听到这边有画像在说话。”

费尔奇挑着夜灯自顾自地说着话,身边还有那只看起来阴森森的猫。


洛丽丝夫人本来跟在费尔奇的身后,慢悠悠地摇晃着毛茸茸的大尾巴,一阵微风吹过却引得她突然快速翕动着鼻翼,两只锐利的眼睛死死盯着旁边的走廊,并且慢慢拱起来身子,嘴里低吼着。


但是费尔奇已经走到了走廊拐角,洛丽丝夫人扭头看了看费尔奇,快步追了上去,好在并没有发现在走廊靠边的隐形衣下,藏着你和哈利。


空间并不算大的隐形衣下要容纳你和哈利两个人,你们俩只好紧紧贴在一起,也不知是紧张还是害羞,你的两颊飘上些许绯红,水灵的眼睛注视着哈利,看的他喉头一紧…

“亲爱的你知道你现在多可爱吗…我们回去吧,回去就把你吃掉。”




罗恩·韦斯莱 食物


霍格沃茨的伙食一向很好,不管是平时的食物或是晚会的特供。被施展了魔法的蜡烛在大厅里慢慢的上下漂浮着,英式传统和新式创意在这里碰了个满怀,美味佳肴铺满了整个餐桌,吸引着所有人肚子里的馋虫。


饿着肚子的你和罗恩看着满桌的美食不禁咽了咽口水,罗恩抓起一个鸡腿,你拿起一个爆浆泡芙,咬一口,极致的味觉享受让你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也许是霍格沃茨的食堂阿姨手太稳了,泡芙的奶油夹心太满,从你咬的缺口里淌了些许在你的脸上。


奶油点缀着你的脸上,有一块顺着滑下去正好落到嘴角,秉承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你的shetou灵巧地将奶油卷入嘴里咽下。罗恩则找出纸巾轻轻为你擦拭着脸上剩余的奶油一边低声说着:

“既然she tou这么灵活也许可以用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哦我我我是说,宝贝下次注意不要弄到脸上了。”




弗雷德·韦斯莱 乔治·韦斯莱 恶作剧


你的男朋友是…哦不对,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你的——男朋友们。你的男朋友们是学校里有名的恶作剧之王,每天你最闹心的问题就是如何识破他们俩的恶作剧,并且整蛊回去。


前几日,你正因为他们俩的恶作剧与他们置气。在你生气后,他们俩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腻在你的身边,对你施展撒娇攻势。


拜托,谁能拒绝有着水汪汪眼睛的大金毛呢,而且还是两只!是的,你拒绝了,并且你还要用你的聪明才智去整蛊回去!


晚上,你悄悄拿出准备好的Love Potion滴在两杯饮料里,想用自己已经不生气了来哄骗他们喝下,然后施展速速禁锢,好好折磨一下他们俩。


你端着两杯饮料,坐在弗雷德和乔治中间,甜甜的开口说:“咳,我现在已经不生气啦,为了弥补之前对你们的冷淡,快来尝尝我亲手做的饮料吧。”


F:“看来甜心已经消气了,那今天晚上…”

G:“今天晚上我们一定会好好对待甜心。”


骨节分明的大手一左一右地端走了你手中的两杯饮料,他们俩相视一笑,同时喝下了手中的饮料。趁着他们俩还没有反应过来,你抓紧时间朝他们施展了速速禁锢。


看着面前一脸茫然被困住的两人,你不禁笑起来,欣赏着因药效逐渐发作而意识模糊的两人。


“晚安啦两位。“


你刚转身想回到寝室,却被两个高大的身影挡住去路,


F:“看来甜心的魔咒学的真是差劲。”

G:“甜心可要对这件事情负责喔。”

F&G:“让甜心体会到挑衅恶作剧之王的后果。”




塞德里克·迪戈里 图书馆


原本应该是你们甜蜜相处的一天下午,奈何考试将近,时刻关心着你的亲亲模范好男友拉着你到图书馆来一起学习。你们选了一个角落的位置面对面坐下开始学习。


温暖和煦的阳光透过玻璃窗子打在他认真严肃的侧脸,引得附近的小女生们直勾勾地注视着他,甚至几个女生还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获得了平斯夫人的斥责。


没多久,一位由别的女生推搡着过来的满脸通红的女生怀里抱着一本厚厚的魔药书,慢吞吞地走过来,附身凑到塞德里克身旁,有些磕绊地开口:“塞塞德学长,我有一道题不太会,可不可以请教一下你呀。”


这话在塞德听来什么问题也没有,他便爽快地答应然后开始研究起题目。但此番话飞到了你的耳朵了,可就变了味道——


“!!什么塞德学长!你们很熟吗!完全不把我这个正宫看在眼里嘛!”


你看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醋味逐渐蔓延在空气中,一个捉弄他的想法在心底慢慢发芽。趁着现在没有什么人朝这边看来,你悄悄解开了鞋带,脱下鞋子,开始轻轻摩挲着他裤子的布料,渐渐的你不满足于此,向两腿之间伸去,轻轻触碰着…


桌面上塞德依旧处变不惊地讲着题目,但是耳尖却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塞德不知给那个女生说了什么,她讪讪地离开了,只剩下你们两人。

你刚想收回脚,却被塞德的大手握住了脚踝,指尖略粗糙的指纹轻轻摩擦着你的皮肤。这时他在桌面上递过一张纸条,清晰有力地写着:

“这位同学,你是不是有什么疑惑,晚上来级长浴室,我亲自帮你解答。”




西里斯·布莱克 禁林


又是一次在禁林的夜游,原本计划是要幻化成每人的阿尼玛格斯去陪着变身的卢平,但是被卢平的小女友劝走了,所以你们狗狗鹿鼠四人在禁林里肆意地打闹。


说来也巧,你和西里斯的阿尼玛格斯都是狗狗,只不过他是一条大黑狗,你是一条纯白的皮毛的小狗狗。论跑步你自然是比不过西里斯和詹姆,刚跑了没多久就哈着舌头呼呼的喘着气,西里斯便支开他们俩带着你来到树木不多的地方一起看着星星和月亮。


皎洁的月光因为没有树木遮挡而一直照耀在地上,你们俩沐浴着月光,享受静谧的夜晚。也许是突发奇想的恶作剧,西里斯一下变回人形,趁着你还没注意一把把你抱在怀里,你在他温暖的怀里舒服极了,扭动着身体调整姿势,却…


“宝贝别动,难受…”


你气的变回人形,轻轻推了推他结实的 月匈 口,却被他抓住手…

“宝贝你都摸我了,可不能让你白摸,得让我也摸回去。”




莱姆斯·卢平 月圆


命运不会因为你悲惨的遭遇就对你报以温柔,这在卢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又是每月一次的月圆,你注视着身边因为变身而痛苦地低吼着的男友,心里的担忧不禁又重了几分。

还好前几天按时服用了狼毒药剂,卢平的理智依旧清醒。


你心疼地看着变身后的卢平,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无言地诉说着这些年的遭遇。你的手携着爱意,一遍遍细抚着卢平身上的疤痕,最后停留在他毛茸茸的脸上。


你直起身子,坐在他的怀中,感受着他滚烫的体温,张开双臂,毫无保留地环抱住可爱的狼人先生。


卢平原本平缓下来的呼吸又变得急促,你直视着狼人先生,他被你盯的不好意思,少女清脆的笑声和狼人先生几声低沉的嘶吼回荡在尖叫棚屋中。

“等到明日可要好好让她知道这对狼人来说是怎样的挑战。”


评论(7)

热度(4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